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痞子帮”延续暴红热潮 赵又廷声势不输周渝民

2009年06月04日13: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马婷
《痞子英雄》海报
《痞子英雄》海报

赵又廷
赵又廷

  本报6月4日报道 “命中帮”、“败犬帮”、“光阴帮”除了主角翻红,绿叶也“鸡犬升天”,像“命中帮”的林美秀、“败犬帮”的赵自强与“光阴帮”黄腾浩都戏约增多,可见暴红余威。目前正在热播的《痞子英雄》也延续了这种一剧暴红的热潮,男主角赵又廷酷帅外型加上演技抢眼,声势不输给另一主角周渝民,而且这波“痞子”热估计能为赵又廷赚进150万元新台币(约合人民币31万元)。

  此外,《痞子英雄》还有热气腾腾、充满男性力量的肉体,也就是时下流行的称谓——鲜肉。这一词来源于小S,她在节目中把自己垂涎的男人称为鲜肉并列有一个榜单,剧中吴英雄扮演者赵又廷就是其中之一,而剧中一群身份各异的小喽罗也让女观众大为着迷。

邹承恩
邹承恩

  邹承恩

  剧中身分:杀手,伪装成探员调查HK-416枪枝失窃事件。

  剧外背景:以拍某知名牙膏品牌广告成名,曾与陈意涵拍摄蔡依林MV《我的依赖》

  邹承恩被网友称为升级版张震,是女性观众询问度非常高的杀手角色,当他西装笔挺地以探员出现时,既阳光又帅气,但是一转换成杀手,就面露狰狞之相,凶狠的眼神让人不寒而栗。他曾经竞争过英雄一角,但是落败。

王传一
王传一

  王传一

  剧中身份:高义,毒贩。

  剧外背景:前可米小子成员,被内地观众熟悉的是在《楚留香传奇》演中原一点红。

  高义这个反派因为吸食毒品,时常处于幻觉状态,王传一把其癫狂、神经质的的一面表现得不俗,实为最抢戏的配角。有趣的是,因为王传一戏中吸完毒品后翻白眼及沉浸其中的迷离眼神实在太逼真,让不少网友怀疑他是否就有过吸毒经验。

唐国忠
唐国忠

  唐国忠

  剧中身份:车进,黑帮份子

  剧外背景:男模,林志玲师弟,曾拍过《青花瓷》等多支MV。

  担任智囊角色的他行事聪明,反应灵敏,遇到重要的决策,连堂主都会找他商量。跟传统黑道份子不同,虽然枪法了得,但不轻易喊打喊杀,混血儿般立体的外型再加上优雅,冷静自持的模样迷倒不少熟女观众。

修杰楷
修杰楷

  修杰楷

  剧中身份:曾经是军人,后来变成脑里被植入芯片的特务,正邪不明。

  剧外背景:可以说是蔡岳勋御用男演员,曾出演《名扬四海》,《战神》等剧。

  他是仔仔在F4外唯一的圈内好友,仔仔亲昵地称呼他为“修”。在剧中,修杰楷一反邻家男孩模样,会大秀肌肉和身手。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