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小草》北京热播 林家川:怀就坏到“骨子里”

2009年06月04日13: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我是一棵小草》海报
《我是一棵小草》海报

林家川
林家川

实力派演员林家川
实力派演员林家川

  曾在全国各地方台播出反响热烈的《我是一棵小草》,近日,已在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播出,收视一路飙升,颇受观众的好评。内地实力派演员林家川出演了“林大树”一角,作为坚韧的女主角“小草”身边的抢眼绿叶,林家川饰演的“窝囊男人”依旧是片中不可或缺的亮点。

  林家川:窝囊就窝囊到彻底,怀就坏到“骨子里”

  在《笑着活下去》中曾饰演姚芊羽哥哥“陆军”的林家川,是该剧绝对的“大反派”,丧尽天良无恶不作,甚至想要强奸自己的妹妹。而在《我是一棵小草》中,林家川和姚芊羽依旧以兄妹相称,不过兄妹关系“形势”巨变,挑起家庭重担的妹妹时常训斥林家川饰演的“大树”是窝囊男人,前后角色的转换--大恶人“陆川”和窝囊男人“大树”都让观众深恶痛疾、恨铁不成钢。时常有朋友不禁疑惑地问:“接连出演极端的角色,不怕对你的形象造成影响吗?”林家川坦言道:“不怕啊,这是工作需要。但接连出演‘不讨好’的男人是需要和自己做心理斗争的,能塑造这样鲜活的人物,让观众咬牙切齿、恨不得跳进电视里打我,我想这也是一种对我的肯定吧。”一番自解,林家川的大大咧咧、诙谐幽默让人一览无遗。

  成功女人背后 同样要有胸襟宽阔的男人

  女性励志剧《我是一棵小草》秉承了苦情戏《笑着活下去》悲喜交加的风格,依旧是原班人马,但《我是一棵小草》则主动与“活下去”的苦情风格划清界限。女性励志剧。希望塑造一个中国版“金三顺”:一个有缺点但很容易满足的达观女性;一个逆境中越活越精彩的“不倒翁式”女人。俗话说“成功男人背后会有一个默默无闻的女人”,不过在该剧中,不再只有悲情更有幽默。林家川笑言,成功女人的背后要有一个“窝囊”男人做牺牲,两个人都强势,那不就打起来了。如果很强势,男人“窝囊”一点,多半是一种包容和忍让的体现。而现实生活中的他,自言就是个“本分年轻人”,也很有度量。

  签约了新的经纪公司“创意艺能公司”的林家川,已经在《笑着活下去》、《我是一棵小草》、《勋章》等多部剧集中展现自己的精湛演技,每次突破性的演绎都会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据悉,电视剧《父亲》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剧中他将和“父亲”李雪健”、“姐姐”陶虹上演对手戏,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ZOY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