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戴娇倩唐禹哲《我用音乐说爱你》亲密夜店邂逅

2009年06月04日13: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戴娇倩与唐禹哲
戴娇倩与唐禹哲

戴娇倩与唐禹哲剧照
戴娇倩与唐禹哲剧照

  内地玉女派掌门人戴娇倩昨日携同台湾新生代人气偶像出现在上海某夜店,两人频频举杯,交头接耳,举止亲密,不过这并不是在现实生活中,而是音乐偶像剧《我用音乐说爱你》剧情所需。

  在剧中,戴娇倩饰演一位音乐制作人,而唐禹哲则饰演一位才华横溢的歌手,两人因为乐音相识,相知再到相爱,从相互欣赏彼此才华,到情愫暗生再到逐格升级为恋人,最后用音乐谱写了一曲浪漫情歌。据戴娇倩介绍,这是她第一次和台湾新生代偶像合作出演青春偶像剧,也是她第一次逛夜店:“要不是今天和他一起拍戏,我从来不会去泡夜店,今天来到这里,又有这么养眼的男生作陪,才发现在这样的地方认识个不错的男生,再生产那么点点的爱情也很浪漫。”

  
(责任编辑:ZOY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