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人间正道》开门热播 张恒孙红雷演绎姐弟情深

2009年06月04日13: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张恒《人间正道》剧照
张恒《人间正道》剧照

  张黎的最新力作《人间正道是沧桑》以其豪华精良的制作班底,使得该剧从开拍起就一直受到广泛关注。果然,开播后不俗的收视率,印证了观众的期待。而女一号张恒与孙红雷姐弟情深的开场,也为这部精彩大戏开了个好头。

  该剧由孙红雷和张恒分别担任男女一号。一说到男女主角,观众很容易定义为又是一部两人间为爱纠葛的老套路,《人间》恰恰打破传统思维,该剧以1925年到1949年间华夏大地波澜壮阔的风云变幻为历史背景,讲述了杨家兄妹杨立仁(黄志忠饰)、杨立华(张恒饰)、杨立青(孙红雷饰)三人和黄埔一批同窗的人生经历,他们因信仰不同而分道扬镳,走上不同道路的故事。张恒此次出演孙红雷的姐姐,杨家独女杨立华,一个潇洒敢爱敢恨的国民党党员,她思想前卫,对人生和感情都有着自己的追求,她作为孙红雷扮演的杨立青的姐姐,更是表现出对弟弟那种无私的爱。

  孙红雷在以往的戏中总会给人老大的感觉,彪悍、威风、不可仰视。此次携手孙红雷,张恒作为剧中的姐姐,照顾他指导他,为弟弟在人生道路上的前进付出了诸多心血。共同相处了数月,两人渐渐成为生活中的好朋友。张恒也发现孙红雷在现实生活中其实一样的坦诚本真。与孙红雷不同的是,戏外的张恒更多地显露出有如杨力华一般的坚强和乐观。少时经历父母离异的她心中并未有阴影,考取北京电影学院,成为一名演员等人生中重要胡规划都由自己决定,这一点颇像剧中塑造的杨立华。

  此次张恒塑造的杨立华也有别于以前养尊处优的大小姐角色,将展现一个有魄力的女高官,但同时还将表现出那个年代女性的柔情和温婉。张恒在对这个角色的处理上,下了很多功夫和心思去研究处理,力求完美展现这个极品女人。

  
(责任编辑:ZOY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