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完美新娘》媒体见面会 “杜蕾思”惹人非议

2009年06月04日12: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完美新娘》剧照
《完美新娘》剧照

《完美新娘》主角杜蕾思
《完美新娘》主角杜蕾思

  国内第一部实景加动画呈现的都市爱情喜剧电影《完美新娘》于6月12日登陆全国院线。

  “杜蕾思”到底是不是龌龊

  由于主人公的名字“杜蕾思”与一款安全套同名,引来不少媒体争议,导演阿猛说:“为人物起名叫杜蕾思并没有任何不堪的意义,原意是杜爸爸和雷妈妈孕育出的一个有思想的爱情结晶。郭柯宇也表示,因为蕾丝蕴含着浪漫的意义,加上杜蕾思的母亲是一名裁缝,所以自然而然的得出这样一个名字;而她觉得“安全套”也没什么龌龊的含义,每一个女孩都应该善待自己,才能更好的善待生活。郭柯宇被问到在拍摄现场有人叫自己杜蕾思是一种什么感觉时,她大方的说道:“没什么啊!我特别喜欢杜蕾思这个角色,特别喜欢《完美新娘》这部电影,在现场我觉得很开心,我的生活为了杜蕾思而改变,每一个小小的细节都会让我由衷的开心。而且我觉得自己有时候和杜蕾思很相像,比如:我很愣,说话很直接,没什么城府。”

  大鹏郭柯宇互赞对方 《完美新娘》完美碰撞

  剧组主创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大鹏力挺郭柯宇,他说郭柯宇不仅演技一流,而且每当他有对角色拿捏不准的地方都会去向郭柯宇请教,郭柯宇也都是认真的给他讲解。大鹏由于是第一次出演电影,在对戏的时候经常会被导演喊停,但是郭柯宇从来没有不耐烦,她非常理解“新人”,还安慰大鹏不要紧张。郭柯宇也对大鹏赞赏有加,她说:“非常欣赏大鹏的本色出演,毫不做作、真实、随性,这样反而能够更好的把握人物,诠释人物的内心活动。

  表演看似搞笑 实则辛苦

  大鹏坦言:“搞笑电影不好演啊!有些场面观众看着觉得很搞笑,可是演起来真的是很不容易。”在影片中有一个情节是罗杰和杜蕾思在餐厅约会的场景,为了摆脱杜蕾思的痴情,让她知难而退,罗杰在吃饭的时候大摆不雅动作,毫不顾及形象。为了完美的演出爆笑的效果,大鹏一连吃了九块牛排,让工作人员从各个角度拍摄,到最后撑得实在吃不下了。他说那种滋味实在是不好受,真是吃牛排吃到想吐,还要大口大口吃进去。

  《完美新娘》选角趣事

  《完美新娘》不仅是导演阿猛的新尝试,也是主演大鹏的荧幕处女作。为什么阿猛会相中大鹏呢?这中间还有一关小插曲。当时大鹏在“懵懵懂懂”的情况下参加了《完美新娘》的试镜,他说:“当时看到那么多美女帅哥,就觉得自己真的是不知道来干什么的。”一上来导演就让演餐厅约会的镜头,要求饭要吃的“凶狠”、要搞笑十足。大鹏当时根本没有什么头绪,看见桌上放了一瓶水,他也顾不上想有没有人喝过,拿起来就干了,水在嘴里才想到不知道干不干净、有没有有人喝过,一想到这那口水就难以下咽,大鹏索性就把水一口喷了出来。这个时候导演连声叫好,称赞他演的太逼真了。也是因为这样才有了现在大鹏版的罗杰。

  《完美新娘》在一片欢快的氛围中拍摄完成,从导演、演员到现场工作人员,每一个人都尽了自己最大的努力,奉献了所有的心血。希望这部电影能为广大观众带来欢笑和温暖。

  
(责任编辑:ZOY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