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宋柯:满文军有点疲惫 是否举办道歉记者会未定

2009年06月04日11: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于杰 侯艳
看守所

  昨天下午1点,已拘留14天的满文军行政拘留期限届满释放。不过,在拘留所外苦苦守候多时的记者却始终未能看见满文军。据记者从知情人士处获悉,满文军被人从拘留所秘密接走。之后,太合麦田CEO宋柯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满文军的状态还可以,就是看上去有点疲惫,目前最重要的是让老满好好休息。

  满文军被秘密接走

  记者昨日在现场看到,朝阳拘留所外聚集了数十名从前天深夜起就开始蹲守的记者。众多记者围在拘留所门口,一看见有车进出就端着相机狂拍。“满文军有没有出来?”门口的保安被记者们问了无数遍,保安只是回答“不知道”。

  下午1点30分,有娱乐记者称满文军已经被太合麦田公司接走。有知情人士向本报记者透露,满文军于当日下午1点行政拘留期限届满,办完手续后于下午1点多被人接走。该知情人士称,当时有人进入拘留所内,避开记者,将满文军接走。

  满文军有点疲惫

  此后,太合麦田CEO宋柯接受了电话采访。宋柯介绍道,太合麦田的工作人员去拘留所接到满文军,然后直接回家。宋柯在满文军回家的路上和他见了一面。宋柯觉得满文军的精神状态还不错,就是看上去有点疲惫。宋柯表示,他和满文军没有多说,就是问他状态怎么样等简单几句,还安慰他先好好休息几天。至于是否举办道歉记者会,宋柯表示:“真的还没有定呢。先让满文军好好回家休息吧。”

  
(责任编辑:ZOY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