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追影》 瞄准暑期档 憨傻龙太子对阵鬼马谢娜

2009年06月04日11: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连晚报 作者:谷子
《追影》海报
《追影》海报

  本报讯 华谊兄弟2009年大笑巨片《追影》将在暑期档上映。片中,龙太子房祖名与“鬼马”谢娜也将上演少年包租公与平民野蛮女友的爱情故事。记者从华谊兄弟宣传部了解到了房祖名与谢娜拍摄过程中的一些趣事——憨傻的龙太子遇到泼辣野蛮的谢娜,两人中间爆发的笑料将让观众笑破肚皮。

  谢娜

  第一次被人狂追笑果不凡

  《追影》中,谢娜饰演的唐薇被吴镇宇饰演的叶赫长弓和吴佩慈饰演的明月心收养,一方面耳濡目染两位江湖侠客的豪气,另一方面叶赫长弓与明月心的面合心不合也影响了唐薇的性格。面对房祖名扮演的“富家子弟”许三官的疯狂追求,她本意拒绝,但为了帮义母明月心实现找到宝藏的心愿,被迫跟许三官约会。没谈过恋爱的唐薇要跟许三官虚与委蛇,总是掌握不好火候,于是出现了很多让人笑到肚子疼的笑料。

  谢娜笑言:“我是第一次体会被人狂追,随便就打别人的感觉,很爽。我在电影中虽不是美女,但我非常喜欢戏中的造型:首先是小麦色的皮肤——我一直特别想晒成小麦色,这次算是如愿以偿,其次还有我的发型很酷,顶着一头的辫子,每次编的时候要花三个小时,拆的时候要花一个小时,所以我基本上是剧组最不爱干净的人,3、4天才洗头,平时拿毛巾掸掸灰尘就作罢。”

  房祖名

  我和谢娜一冷一热搞笑无极限

  阔少许三官由房祖名扮演,许三官是一个很有钱的书生,拥有整个镇的地产,还曾经在国外留学,因为父亲去世回到小镇,每天什么都不做,只是到处收租,真正成为一个“少年包租公”。许三官迷恋唐薇,每天除了收租就是想方设法让她开心,而为了帮助唐薇“寻宝”,许三官也莫名其妙的被搅进这场寻宝游戏。

  据介绍,吴镇宇第一次看到许三官这个角色,就想到了房祖名,一向对儿子选择剧本非常严格的林凤娇也很支持房祖名出演这部电影。房祖名也觉得《追影》是他见过的最有心的作品。另外,《追影》还有一点很吸引房祖名,那就是“这部电影中我的角色完全不用去打。”许三官是一个手无缚鸡之力的文弱书生,但是他承担了电影中30%-40%搞笑的部分。

  说起谢娜,房祖名觉得他们的配合很好玩,“因为我们两个身上承担着很重要的搞笑任务,谢娜本身是个综艺节目主持人,她身上很有喜感,和她合作我会很自然的轻松幽默起来,我想这是相得益彰的事情,她热情的搞笑,我就稍微冷一点的搞笑,相信观众对我们的表演会满意的。”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