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麋鹿王》预告海报曝光 《功夫熊猫》班底打造

2009年06月04日11: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麋鹿王》预告海报

    来源:电影网

  戛纳电影节上,由《功夫熊猫》技术班底参与制作的首部国产3D立体动画大片《麋鹿王》(又称《麋王宝图》),也吸引了不少欧美片商,甚至有公司开出了百万美元的预购价。

  《麋鹿王》讲述人类、怪兽、麋鹿三大种族,相比憨态可掬的贪吃阿宝,影片主角麋鹿公主呦呦走的是温柔天真路线,因为吃下不知名的仙草而变成少女,并因此拥有“迷踪腿”绝招,在寻找麋鹿王的过程中,和人类王子开始了一段浪漫的爱情。影片原名《麋王宝图》,据出品方中视互动负责人杨先生介绍,在熊猫特效班底的辅助下,影片已秘密制作了三年,预计将在今年内上映,此番改名《麋鹿王》,是参考了熊猫制片人和海外片方的建议,也更加符合影片集特效、动作、冒险、喜剧于一体的大片定位。

  
(责任编辑:ZOY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