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爱乐乐团排练就绪 视听音乐会6日激情上演

2009年06月04日11: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观众期盼已久的《中外经典电影视听音乐会》将于6月6日晚在省城山东剧院上演。音乐会将演出14部中外经典电影音乐,包括《冰山上的来客》《我的父亲母亲》《辛德勒名单》《星球大战》《桂河大桥》《哈利·波特》《贝隆夫人》等。

音乐会由本报爱乐乐团倾情演奏,指挥家徐学敏执棒。

   音乐在一部好的影片中占据着极其重要的位置,通过音乐可以更好地对电影进行渲染。本场音乐会采用了近年来在国内外较流行、时尚的“看电影、听音乐”的演出形式,有电影画面配合音乐,将音乐与故事融为一体,很容易引起观众共鸣。

   为了使观众能更好地欣赏电影音乐,本报爱乐乐团将于6月6日上午10点在山东剧院举办免费电影音乐欣赏讲座,由山东大学艺术学院安宁博士主讲。记者 张莹

  

(责任编辑:炊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