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建国大业》北京热拍 章子怡郭德纲造型曝光

2009年06月04日11: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建国大业》众星合影

    来源:电影网

  献礼片《建国大业》正在北京热拍。6月2日,多位女星章子怡(官网,子怡空间)沈傲君苗圃等来到片场,参拍毛主席和宋庆龄接见妇女代表的场景。曾和冯小刚错失《集结号》合作机会的女星陈数意外与客串导演的冯小刚相遇,双方颇感惊喜并合影留念。梁家辉郭德纲也现身片场客串角色。

《建国大业》唐国强剧照

  陈数演“女代表” 冯导现场讲戏

  陈数一早来到北京市少年宫,应《建国大业》剧组邀请客串一场毛主席和宋庆龄接见妇女代表的大戏。在拍摄现场,陈数意外地发现,执导这场戏的是以“客串导演”身份加盟的冯小刚。在电影《集结号》中,陈数曾与冯导擦肩而过,当时两人相约一定再合作,没想到这个“约定”竟然在《建国大业》中率先实现。

  冯小刚为陈数现场说戏,提出“陈数代表”在毛主席提出国旗图案上加一条黄河的意见后说“我反对”很唐突,说完后应该表现出不好意思的感觉。对于冯导的指导陈数准确完成,让这个镜头顺利通过。当天的戏份完成后,参演人员集体合影,陈数和冯小刚随后又单独合影并叙旧良久,相约下次“正式”合作。

  章子怡、沈傲君宁静等女“代表”踊跃发言

  《建国大业》是今年最受瞩目的国庆60周年献礼片,堪称“史上最强明星阵容”,每一场戏都星光熠熠。当天与会的“妇女代表同志们”除了陈数之外,还有章子怡、宁静、张秋芳、沈傲君、苗圃等,梁家辉和郭德纲则代表“男同志”客串演出,梁家辉的解放军造型也是颇为抢眼。

  在当日拍摄的场景中,对于戏里毛主席提出在国旗上加一条黄河的想法,“宁静”代表持肯定意见。“章子怡”代表也认为五颗红星的设计很好,非常令人激动,“张秋芳代表”也连连赞同五星红旗寓意。当郭德纲给各位妇女代表照相的时候,“男同志”梁家辉还蹿到了“沈傲君代表”和“陈数代表”中间,引发抗议,现场笑声连连。

  
(责任编辑:ZOYO)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