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郝蕾曾想为邓超自杀 两人有过最惊心动魄恋情

2009年06月04日11: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
郝蕾曾想为邓超自杀

  早在李光洁之前,郝蕾曾和邓超有过一段无疾而终的感情,两人因合拍《少年天子》结缘,感情一直很低调。2005年被爆分手。有媒体曾报道,邓超在广州拍摄电视剧《冲天小子康南海》时,郝蕾突然从北京跑到广州大闹片场,情绪非常激动,两人吵闹和摔东西的声音让很多人闻声而来,但不知道发生什么事。

  有人指出,邓超移情别恋是两人分手的原因;但也有传言称邓超是因为郝蕾接演了需要全裸的电影而提出分手。郝蕾曾回应说:“主要还是因为我们不合适,人生观和世界观相差得太远了,理解的东西也有很大距离。”但她坦承这段爱情算是这辈子最惊心动魄的,“分手那段时间,我整天都是恍惚的,我很抑郁、很抑郁,想过自杀。”

  
(责任编辑:ZOY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