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咒怨》导演打造最新恐怖片 主角敲定柳乐优弥

2009年06月04日11: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柳乐优弥

《咒怨》的导演清水崇

    来源:电影网

  日本首部真人版数码3D恐怖电影《战栗迷宫3D》日前公布了主要制作阵容,曾经执导过人气恐怖片《咒怨》的导演清水崇,将亲自执导此片。而男主角将由曾获得过戛纳电影节史上最年轻影帝头衔的柳乐优弥扮演。

  该片拍摄手法将采用先进的数码3D技术,同时这也是日本首部真人版3D电影。但与一般的3D影片有所不同,该片不仅能够让观众感受到立体的影像画面,而且更能使人有种身临其境的感觉,甚至会觉得幽灵鬼魂就在自己身边一样,3D影像将该片的恐怖指数达到极致。

  影片拍摄地选在有日本第一鬼屋之称的“战栗迷宫“内,该鬼屋长约700米,曾一举创下吉尼斯世界纪录。该片将以鬼屋中的“废墟医院”为背景,一连串的杀人事件将从此展开……片中除了柳乐优弥出演外,莲佛美沙子、胜地凉、前田爱、水野绘梨奈以及松尾铃木等演员也将有精彩表现。

  男主角柳乐优弥透露,自己平时不大敢看恐怖片,但对于此次出演恐怖片充满了自信,他表示能与世界一流恐怖导演清水崇合作,作为演员来说是一笔巨大的财富。

  清水导演则笑言“时隔三年再次拍恐怖片真是有种久违感啊!”并表示该片集结了众多很有实力的优秀年轻演员,并且还是采用3D技术,相信一定会给恐怖片爱好者一份满意的答卷。

  目前,该片正在紧张拍摄中,将于今年10月在日本全国上映。

  
(责任编辑:ZOY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