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科幻喜剧《火星宝贝》主打亲情 6月份启动(图)

2009年06月04日11: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津报网-天津日报

  由中影集团等联合出品并摄制的科幻喜剧《火星宝贝》6月2日在京启动。著名主持人刘仪伟将首次出任导演,著名演员黄磊、谢娜则将分别担任男女主角。

  《火星宝贝》的编剧是《爱情呼叫转移》的编剧束焕。剧中,黄磊扮演的爸爸收养了一个来自火星、具有超能力的小孩“没事”,由此引发了一连串搞笑的故事。首次担任导演的刘仪伟介绍说,目前剧组正在全国找剧中的“火星宝贝”,至于条件,他说:“一定要长得可爱!最好是圆脸,因为他爸爸(黄磊)是圆脸。

”至于是否要亲自演出,刘仪伟说还没有想好,“我希望把《火星宝贝》拍成一部特别适合全家人一起去观看的影片,其中最重要的一个理念就是家庭至上,亲情至上。”(记者 马竞宇)

  

(责任编辑:炊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