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帕丽斯-希尔顿被撞衫 遭蕾哈娜PK风采全无(图)

2009年06月04日11: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帕丽斯-希尔顿

蕾哈娜

  6月1日,一身珠光宝气的社交女王帕丽斯-希尔顿和男友一同参加脱口秀节目《大卫牙擦骚》。当晚,她特地挑选了华裔设计师亚历山大-王设计的一套粉黑两色叠搭的无肩带紧身小礼服。本想在电视镜头里大秀一番娇俏可爱的希尔顿也许做梦也没想到,第二天她的靓照居然是和近来新闻不断的小歌后蕾哈娜登在一起。原来,两人撞衫了。只不过,这套衣服早在两周前就被蕾哈娜穿着招摇过市了。当时,蕾哈娜穿着这套新装密会“嘻哈天王”坎耶-韦斯特。

  恐怕,更让希尔顿不舒服的是,好事的英国媒体还把两人的照片一同挂在了网上作了番评点,并让网友投票“谁穿得更靓?”结果,希尔顿得到的是媒体对其新发型的兴趣,蕾哈娜则收到了“经她一穿,便让衣服本身说话了”的溢美之词。在网友票选方面,28岁的老姜希尔顿全然不敌19岁的辣妹蕾哈娜,以33%对67%的比率败下阵来。

  
(责任编辑:ZOY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