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未完待续》勾起梅婷戏瘾 首场观众笑到飙泪

2009年06月04日10: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近日,号称09年最“扎”人喜剧《未完待续!!!》已在东方先锋剧场拉开了首演的大幕。观众被精妙的台词逗得前仰后合,被新奇的设计震撼到拍手叫好。整个剧场笑声此起彼伏,散场后观众不舍的离去为导演黄盈鬼马天才的想象力所感慑。

梅婷出现在首演观众席间
梅婷出现在首演观众席间

未完待续!!! 戏风搞笑
未完待续!!! 戏风搞笑

  著名演员梅婷看完该剧后,似乎还没有从爆笑的剧情中完全走出,笑着说:“没想到小剧场话剧能这么好看,这部戏勾起了我的戏瘾,让我想要回归到舞台上表演。”她还表示,这个话剧带给她很大的震撼,让自己深受触动。觉得这个最“扎”人的戏剧果然名不虚传,不但好笑,也引人深思。

  而观众们一直最关注的问题也在剧场中一一揭开谜底。演员如何在不利用任何外力的情况下飞入剧场?一个正常人如何不借助化妆造型将自己在舞台上变成天鹅、白塔、枫树?如何在没有任何舞台布景却能让观众看到千山万水、广厦万千?当他们看到这些百思不得其解的问题却在黄盈的手中四两拨千斤般轻而易举的做到,大家无不拍手称奇。

  假如你明天就会死去,而离开的时候必须带走一样东西,否则生命将永远重复在最后一天,你,会选择什么?新锐导演黄盈给观众出了这道难题。有观众看完表示,生命的题材用简单乐观的手法诠释表现,很厉害啊。还有观众表示,这部戏我一定要再带我最珍惜的人再来看一遍!据悉,《未完待续》的演出将持续到6月14号。

  

(责任编辑:炊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