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简-爱》首次联排 袁泉王洛勇全情投入(图)

2009年06月04日10: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日报

   昨天,国家大剧院首部原创话剧《简·爱》进行了首次联排,袁泉、王洛勇全情投入的表演给观众留下很深的印象。

  导演王晓鹰说,该剧从建组到联排仅用了不到三个星期的时间,这个速度算非常快的。他将原因归功于两位主演的为戏“疯魔”,“他们在进组前就做了大量准备工作,开始排练后他们又经常加班加点。”王洛勇坦诚,自己已经很多年没在国内演话剧了,此次又是挑战如此经典的角色——罗切斯特,压力非常大,甚至都做好了挨骂的准备。

为了让自己能找到角色的感觉,排练时他总穿着厚厚的马靴,似乎完全忘记了摄氏30多度的高温。

  袁泉是近几年来国内话剧舞台上最为活跃的女演员,有“话剧公主”的美誉;王洛勇则被称为“百老汇第一华人”,他们俩演对手戏无疑令人期待。王洛勇对袁泉的演技赞誉有加,“演员在舞台上遇到一个好对手,就像是有一把靠得住的椅子,可以让你踏实地靠着,尽情地发挥、表演。”从昨天的现场表演来看,两个演员都找到了可以放心依靠的“椅子”,即使是一个15分钟的片断表演也饱含激情。

  该剧将于6月19日在国家大剧院上演,连演10场。 (记者牛春梅)

  

(责任编辑:炊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