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李进良婚宴前夕“偷腥” 胡瓜痛诉女婿恶行(图)

2009年06月04日09: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小祯(左)昨牵着李进良的手,出席记者会装恩爱。

  人民网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综艺节目主持人胡瓜的女儿小祯和李进良(阿良)后天(6月6日)将补请婚宴,未料阿良昨日再度被爆和杨巧宁(毛毛)偷腥,小祯因此崩溃送医,尽管她昨日与阿良照常工作、婚宴也照常举行,但小祯父亲胡瓜却已火冒三丈,据悉他大前天获悉此事后,火速在2日凌晨1时30分冲到阿良的诊所开骂,打算当场质问他,并希望女儿小祯取消婚宴。胡瓜当时气说:“婚宴还要办吗?大家都不用来了。
”一改以往力挺阿良的态度。

  据台湾某媒体报导阿良日前与毛毛偷偷到桃园开房间,他过去花心纪录不少,与毛毛暧昧关系愈演愈烈,本报就曾拍过他们两次幽会,去年12月他曾被目击和毛毛夜会3小时,今年1月小祯拍婚纱前一天,他又被目击带毛毛去唱歌,加上昨又爆出2人开房间事件,风波不断,但小祯和胡瓜却一再选择容忍力挺,对外坚称相信他。

  小祯与阿良已于2007年2月在美国注册结婚,如今女儿Emma已1岁9个月大,但毕竟婚宴前偷腥闹太大,胡瓜态度明显转变,一知道阿良偷吃被拍,加上女儿小祯突然挂急诊,爱女心切的他,再也止不住怒气,2日凌晨开车到诊所看小祯,并打算找阿良深谈,但阿良因忙开刀,2人未碰到面,小祯当时躺在诊所床上休息,胡瓜气骂阿良说:“怎么会有这么笨的人?劝都劝不听。”最后气到夺门而出,身体虚弱的小祯,只能无语问苍天,也看得出胡瓜心情大受影响。

  胡瓜昨日在屏东出外景,他无奈说:“你们不要再来问我,真相只有他自己知道,他们的事自己决定怎么做就好。”言语听得出对阿良非常失望,当被问到会不会再对阿良做出警告?他表示:“这几天都在忙录影,还没时间碰面,谢谢大家关心。”并说:“不管媒体怎么写,受伤最大的是我女儿。”

  小祯昨录民视《双囍俱乐部》,迟到快1个小时,并以调虎离山计走后门成功甩掉媒体,经纪人事前交代制作单位不受访:“若看到媒体,就不录了。”因此棚内大门深锁,不让媒体进去,摄影师必须从门缝捕捉小祯身影。小祯好友佩甄昨也参加录影,进华视大门口时被媒体围堵,她力挺小祯说:“请大家多为妈妈(小祯)着想,这种事情对妈妈真的很伤。”

  李进良一次又一次花心偷腥,老婆小祯却一次又一次选择原谅他,外界质疑她放纵过头,网友更是毫不留情的猛批,小祯身为女人的最后武器眼泪,简直是白流一场。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