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麦当娜重金包装巴西小男友 请名师教习跳热舞

2009年06月04日09: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唐平
麦当娜与巴西男友
麦当娜与巴西男友

  本报讯 去年与前夫盖-里奇正式离婚后,麦当娜的感情世界并没有闲着。目前,这位年过半百的流行天后正与22岁的巴西男模打得火热。昨天,英国媒体爆料,麦当娜对她的小男友照顾得可谓无微不至,豪爽的麦姐出大价钱请名师教他跳热舞。

  据报道,麦姐花了5万美元请来DJ名师为其男友约瑟-鲁兹教习舞姿。“她在约瑟身上真是一点都不惜价钱,约瑟都被宠坏了,”一名消息人士向英国媒体透露,“麦姐本想让约瑟去学嘻哈,可他却选择了科技舞曲”。


  不过,麦姐的豪举似乎是剃头挑子一头热。针对与麦当娜的结婚传闻,约瑟近来在公开场合一再声称和麦当娜只是朋友关系。不久前在接受巴西电视台的采访时,约瑟就曾说,“我没有打算娶她,但她是一个好得让你挑不出毛病的人。”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