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芭蕾《天鹅湖》 成第二个驻演水立方项目

2009年06月04日10: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日报

  俄罗斯皇家芭蕾舞团将牵手俄罗斯花样游泳运动员和中国跳水运动员,于6月26日至8月底,共同在水立方上演水上芭蕾《天鹅湖》。该剧成为继去年水景声光音乐会之后,第二个在水立方驻场演出的项目。

  水立方里的《天鹅湖》最大亮点是把舞台芭蕾和被誉为“水上芭蕾”的花样游泳相结合。

演出将是第一个将体育和艺术相结合的《天鹅湖》版本,水立方届时将变为童话世界中的湖,湖中央将有一方舞台。俄罗斯皇家芭蕾舞团的演员在岸边和中央舞台翩翩起舞。在著名的四小天鹅段落中,4位俄罗斯国家花样游泳队的运动员将在湖中跳起芭蕾,带给观众惊喜。此外,中国国家跳水队的退役运动员将扮演魔王,上演魔王从高空跳入湖水驱散天鹅群的惊险动作。由于水立方的看台远远高于水池,观众可以俯视整个演出。演出将压缩在70分钟内完成。

  此次《天鹅湖》与水景声光音乐会一样,仍然兼顾北京市民和旅游团体两个群体,票价定为200元至600元。主办方北京演出公司总经理李勤说:“我们正打造世界第一个奥运场馆的艺术品牌‘梦幻水立方’。该品牌下的作品将到全国其他城市的体育馆里巡演。”(记者李洋)

  

(责任编辑:炊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