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康特妮-考克斯夫妇有意回归《惊声尖叫4》(图)

2009年06月04日09: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大卫-阿奎特和康特妮-考克斯欲再演这部续集电影

  搜狐娱乐讯 上世纪90年代红极一时的校园青春凶杀片《惊声尖叫》系列,日前传出了第四部的拍摄计划。在影片中“幸存”的大卫-阿奎特和康特妮-考克斯,最近向媒体表示,他们有意再演这部续集电影。尽管目前导演韦斯-克莱文对这项计划一直持反对态度,但编剧凯文-威廉姆森确实已经着手操刀剧本,他的思路是:设计更多的新角色赴死。

  《惊声尖叫》三部曲分别于1996、1997和2000年推出,影片讲述了一个潜伏于校园的杀手,总带骷髅面具杀人的故事。德鲁-巴鲁摩尔在第一集开场被人捅死、炉子上爆米花膨胀的场面已成为一个经典;第二集开场的黑妹被“调包”男友捅死、倒在影院舞台中央的画面,也曾引起不小的反响;第三集是普遍认为质量最差的一部,但猛烈的爆炸场面弥补了剧情上的苍白。大卫-阿奎特和康特妮-考克斯当年正是因为在《惊声尖叫》片场相识,之后喜结连理的,多年来他们的感情十分稳定。康特妮-考克斯在片中扮演一个足智多谋的电视台女记者,与女主角丽芙-坎贝尔本质上站在同一战线。《惊声尖叫》亦是考克斯在大银幕上难得的知名角色,她在电视圈的名气更大——《老友记》中的神经质莫妮卡正是此女。

  目前,帝门影业正打算召集原来的班底重新汇聚,但时隔九年,演员的衰老程度都触目惊心,《惊声尖叫4》的演出效果如何也令人担忧。另一个值得揪心的问题是,自从《惊声尖叫》推出以来,恶搞电影的行为也愈发肆虐,四部《惊声尖笑》很可能早已把《惊声尖叫》原汁原味的恐怖气场击得粉碎。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