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功夫传奇》伦敦连演28场 首次收取海外版权费

2009年06月04日09: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7月25日至8月17日,经过6年磨练已成为市场品牌的功夫剧《功夫传奇》将首次走进英国伦敦西区一流剧院——伦敦大剧院连演28场。主办者称,这是中国品牌演艺剧目首次以商演的形式进入西方高端演艺市场。此外,该剧此行还首次向海外收取演出版权费。

  据介绍,此次前往伦敦西区,出品方天创国际演艺公司将以纯市场商业化的运作模式把《功夫传奇》带到了欧洲,本次商演前期总投资150万美元,天创公司和加拿大伟大艺术家公司联合投资,中加双方按投资比例67:33分成,风险共担,此举在之前的海外演出中也并不多见。最重要的一点,天创公司在参与投资分成之外,将收取票房总收入15%的剧目版权费,这是中国出口剧目第一次向外国演出商收取由自主知识产权及品牌所产生的附加值——演出版权费。(记者张学军)

  

(责任编辑:炊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