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郭富城拍《杀人犯》抑郁崩溃 变态杀人狂难抽离

2009年06月04日09: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郭富城拍《杀人犯》抑郁崩溃

  北京时间6月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郭富城于香港电影《杀人犯》中饰演性格极为反复的总督察,由于情绪变化甚大,令他一度抽离不了角色,情绪陷入抑郁崩溃的边缘。

  郭富城于《杀人犯》中饰演性格反复的总督察,虽然演该角色令他陷入抑郁的状态,但他对该片台前幕后的班底十分喜欢,当首次接到《杀》片剧本时,城城花了一个晚上读剧本,更被剧本深深打动,认为是他10年内看过最具创意的剧本之一,所以他宁愿押后3场巡回演唱会,令自己能有档期拍摄此片。

  由于城城于新片的角色性格甚复杂,城城拍得也太投入,所以在电影拍至中段时,他一度抽离不到角色。于某夜收工后,城城驾车返家时,整个人感到很迷惘,差点连回家的路也忘记了,甚至乎一度以为自己真的杀了人一样,可说相当严重。但城城的投入与牺牲也没白费,因《杀》片之摄影师,即金马奖大师级摄影师李屏宾也盛赞城城的演出,更指该片是城城的代表作。

  另外,电影公司对《杀》片也十分重视,除豪花100万请来《贫民富翁》的英国剪片公司剪预告片外,还请来日本配乐大师默林茂负责配乐,以及著名摄影师夏永康拍电影海报,可说幕后精英云集!而该片在戛纳卖片时,也获电影杂志《Variety》大赞,指该片是一部破格亮眼的电影。城城对此评价大感喜悦,并谓该片除了幕后班底强劲外,他跟张钧宁、张兆辉、钱嘉乐等合作也默契十足,一班人拍到不舍得收工。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