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影史今日:1975年6月4日 安吉丽娜-朱莉出生

2009年06月04日09: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安吉丽娜-朱莉
安吉丽娜-朱莉

   197564,安吉丽娜-朱莉生于洛杉矶,因为父亲是名演员强-沃特,所以很早就开始接触戏剧。

  

小的时候因为经济窘迫,她和妈妈与弟弟经常搬家,直到长大后她作了职业模特也是常常因为忙于做巡演而在各大城市间飞来飞去。在对做模特感到厌烦后,她来到纽约,在李-斯特莱斯伯格戏剧院和纽约大学做了一名普通的学生,之后便开始在剧院做表演。接着很快她便杀入演影圈。1993年,她在《电子人2》中做了一个跑龙套的小角色,接着1995年又跑到《黑客》中扮演了一名计算机黑客,并和戏中的男演员约翰--米勒结婚,这是她的第一次婚姻。

  

1997年,安吉丽娜因为在电视电影《乔治-华莱士》中演出乔治·华莱士的妻子而一鸣惊人,获得金球奖。一部HBO的《吉娅》又为她获得艾米奖提名。

  

1999年,安吉丽娜一口气拍了《空中塞车》、《神秘拼图》和《移魂女郎》3部影片。2001年她出演了根据游戏改编的影片《古墓丽影》。

  

2000年,她与比利-鲍伯-松顿闪电结婚,20035月离婚。

  

2005年她和布拉德-皮特因为影片《史密斯夫妇》传出绯闻,皮特与妻子安妮斯顿离婚,和朱莉走到了一起。

  

20087月,朱莉与皮特迎来新的家庭成员--一对龙凤胎。产后的朱莉经过短期休整,迅速地投入到新的工作中去,新作是2010年上映的动作片《特工盐》。

(责任编辑:冯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