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乔什-布洛林《约拿-海克斯》牛仔形象曝光(图)

2009年06月04日09: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乔什-布洛林《约拿-海克斯》牛仔形象曝光

  搜狐娱乐讯 由美国华纳影片公司改编自DC经典漫画《约拿-海克斯》(Jonah Hex)的电影,近日正在热拍之中。剧组在泄露女主角梅根-福克斯的雷人探班照之后,终于曝光了男主角乔什-布洛林的牛仔造型。从布洛林身着马甲、牛仔裤、脚蹬皮靴的造型来看,他似乎对这类角色非常钟爱,早前的《老无所依》和《布什》中,他都有类似形象出场。《约拿-海克斯》除了布洛林外,老牌演技影星约翰-马尔科维奇也将在片中与之大演对手戏。

  《约拿-海克斯》的男主人公海克斯是风靡一时的老牌西部英雄,招牌形象是那张毁容的半张脸——从剧照中可以看出,布洛林的右脸有问题。海克斯是个相当厉害的神枪手,也是当地著名的赏金猎人。影片的故事线索人物是特纳布尔——一个南方种植园农场主,在南北战争时期他的儿子不幸被北方军杀害,为了复仇,他打算邀请海克斯完成一项艰巨的任务,约翰-马尔科维奇将扮演特纳布尔。本片导演吉米-海沃德曾参与过《海底总动员》、《玩具总动员2》和《怪物公司》等众多动画片的制作,动画大片《霍顿听见呼呼声》曾创造了不俗的票房,在北美全年排行榜中位列第十。《约拿-海克斯》是海沃德首次执导真人电影。《约拿-海克斯》由《怒火攻心》的编剧马克-奈维迪尼和布莱恩-泰勒撰写剧本,除了华纳公司之外,Legendary影业也将提供资金支持。

  乔什-布洛林最近两年风声水起,前年连续推出《老无所依》、《死亡证据》和《美国黑帮》三大强片,迅速成为好莱坞一线演技派,去年出演了奥立弗-斯通执导的人物传记片《布什》,并凭借加斯-范-桑特的《米尔克》杀入奥斯卡最佳男配角。《约拿-海克斯》是布洛林在纯商业片中扮演男一号的一次尝试,也是他向票房明星过渡的作品。

  影片预计将于2011年上映。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