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尔康周杰驾车撞伤人 警方称事后报案不算逃逸

2009年06月04日09: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重庆时报
尔康周杰驾车撞伤人

  昨日有媒体报道,6月2日凌晨,北京市朝阳区街头,一辆无照奔驰与出租车相撞,其中3人受伤,奔驰车驾驶员逃逸。目击者称奔驰驾驶员正是“尔康”周杰,之后北京市交管局也证实该车车主确实名为周杰。事后周杰出现在相关部门接受调查,却否认醉酒和逃逸。

  目击者称周杰开车撞人

  6月2日凌晨4时左右,北京市朝阳区高碑店北路,一辆黑色无牌照奔驰商务车与一辆出租车相撞,造成出租车内三人受伤,一位乘客肋骨和脚踝骨折,另一位乘客耳朵缝针,出租车司机则头部、肺部受伤。当日4点17分,朝阳区交通支队双桥大队民警到达现场,发现奔驰商务车未悬挂车牌且司机不在现场,只有出租车司机和两名乘客在,交警查访受伤的出租车司机和两名乘客,叫来急救车将伤者送往医院。随后伤者和目击者均证实,无牌照奔驰车驾驶员是一位明星,就是在《还珠格格》中扮演“尔康”的周杰。目击者还表示,周杰单独驾车,满身酒气,肇事后还下车责骂出租车是怎么开车的,然后逃逸。

  周杰称车祸后去了医院检查

  另有媒体表示,6月1日傍晚,有记者曾目击周杰与朋友聚餐,之后独自驾车离去,周杰上车时已步履蹒跚,有醉酒的嫌疑。6月2日下午4点,周杰来到北京市朝阳交通支队,他既否认醉酒也否认逃逸。周杰表示,他离开现场并非逃逸,而是由于车祸后感到头晕、恶心,因此前往医院检查,但并未提供检查的单据。朝阳交通支队双桥大队也表示,事发后不久接到过一名自称姓周的事主报案,并向接警员报出了事故一方的车牌号。至于酒后驾车,周杰更是全盘否认,表示之前聚餐并没饮酒。随后警方对周杰进行呼吸式酒精检测,结果为0。据了解,周杰是在规定时间内到交警大队接受酒精测试的,测试结果有效。昨日记者采访了重庆一位交警,对方表示,周杰在事故发生后拨打了报警电话,然后又到交通大队进行了酒精测试,这些都不能算逃逸,但会按照相关规定对事故进行勘察,然后再定夺到底是哪方的责任。截至记者发稿时,事故责任认定工作还在紧张进行。

  
(责任编辑:ZOY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