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于魁智挂帅国家京剧院访台 众角将登台演出(图)

2009年06月04日09: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应台湾多元化艺术事业有限公司的邀请,国家京剧院一团一行75人将在团长于魁智的率领下,于6月10日至23日造访台北,在国立文化艺术中心进行6天8场演出。

  据悉,此次已是国家京剧院一团第13次赴台访演,与以往不同的是,此次演出还集合了北京京剧院、大连京剧院、中国戏曲学院的名家,主要演员全部毕业于青研班;剧目既有《群·借·华》、《穆桂英挂帅》、《龙凤呈祥》、《锁麟囊》、《红鬃烈马》等经典传统戏,又有经过重新编排,在音乐、服装、布景等方面重新打造的《梅妃》和《文姬归汉》。

  此外,与大连京剧院合作并荣获第五届中国京剧艺术节整理改编传统剧目金奖的新编历史剧《风雨杏黄旗》也将首登台湾舞台。演员阵容上更是云集了于魁智、李胜素、李海燕、江其虎、杨赤、朱强、陈俊杰等多位名角,其中多位主演将提前赴台,与台湾戏曲专科学校等进行文化交流。(郭佳)

  

(责任编辑:炊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