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ID精英》收视创新高 郭晋安力抗“赶客三宝”

2009年06月04日08: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马婷
郭晋安独撑《ID精英》收视,压力颇大。
郭晋安独撑《ID精英》收视,压力颇大。

邓健泓与梁靖琪都欠缺观众缘
邓健泓与梁靖琪都欠缺观众缘

蒙嘉慧被网友批出道数年演技都没有进步
蒙嘉慧被网友批出道数年演技都没有进步

  本报讯 无线新剧《ID精英》接棒《巾帼枭雄》星期一晚首播。该剧承接后者强劲收视高开,平均收视达30点,是近期首播就达高收视的剧集,比《巾帼枭雄》首集平均收视27点还高,但是高收视背后似乎只是无线福将郭晋安一人独撑。之前《ID精英》被放在《巾帼枭雄》时段放,被高层发现水准一般,于是撤下由《巾帼枭雄》顶上,如今高开相信很大功劳是《巾帼枭雄》后的惯性收视,同时视帝郭晋安与内地老婆的婚姻这一故事线有新鲜感,也是颇切合时下越来越多“港男”北上娶妻的潮流。其余演员如梁靖琪、邓健泓和蒙嘉慧都被网友分别炮轰:没演技又常出现,看到厌,更被冠以“赶客三宝”名号,特别是梁靖琪,因为演技浮夸而又屡次和参与重头剧和帅哥吴卓羲配戏被观众厌恶,剧还没有播,无线只是公布阵容,已经遭到网友抵制,该剧的长线收视前景堪忧。

  梁靖琪来头不小

  梁靖琪之前是歌唱组合“女生宿舍”一员,组合解散后从2006年在《男人之苦》做女主角开始,却在《岁月风云》、《师奶股神》、《金钱诱罪》等多部剧集中担任戏份不少的女配角,但观众明显对她的样子和造型不受落,《岁月风云》里就狂批她看起来比扮演她妈妈的邓萃雯还老气,随后几部片里就狂轰她浮夸的演技,只知道面目扭曲地激动痛哭,说起台词生硬而且口齿不清。这次她在《ID精英》中扮演郭晋安妹妹,是入境处港口管制组入境主任,单纯善良的她与邓健泓、唐咏诗有段三角关系。梁靖琪虽然没在首集出场,但宣传片中她一幕激动痛哭的画面已被网民狠批,说要看字幕才知道她在讲什么。之前胡杏儿也同样因为演技浮夸且屡次与帅哥配戏、参与大制作而被网友讨厌,这次梁靖琪的上位模式与胡杏儿相似,让网友封为“胡杏儿二代”。但其实,梁靖琪还是无线戏剧部总监梁家树女儿,于是外界纷纷传出她靠“父荫”才能经常参与剧集演出。早前《岁月风云》做宣传时,作为“小小花”的她论资排辈都应该排在一众演员后面,但当天却是群花旦拱照梁靖琪,见她出汗,宣萱还争着替她擦汗,似乎很明白风向。

  蒙嘉慧、邓健泓被看腻

  至于剧中另两位演员,蒙嘉慧被网友批说话有懒音,出道数年演技都没有进步,而且这次扮演高级入境事务助理叶安琪的蒙嘉慧,造型又是套装制服,缺乏新鲜感。邓健泓这次扮演沉着冷静的入境处官员,穿起制服来有模有样,淡定谨慎的谈吐颇有说服力,但因为他在《桌球天王》后,在《老婆大人II》客串演出,《ID精英》他更是第二男主角。这样的邓健泓“三部曲”,让观众大呼“又见邓健泓,一见他就晕”或“不死传说之炖见晕,佢唔晕我晕”。本剧监制罗永贤表示尊重网民的意见,但也希望网民能耐心看剧集后再下判语:“我对邓健泓、梁靖琪与蒙嘉慧的演出皆感满意。为邓健泓安排的角色很正面,朴实不浮夸,有异于他以前演扎扎跳的角色。我不敢说要为他洗底,但相信看了这剧的演出会为他加分。梁靖琪还未出场,观众所见的预告片只是她激情地哭的片段,她在剧中并非只会哭。至于蒙嘉慧有很多Fans,我从没有对她的演技有怀疑。”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