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郝蕾首次正式回应“婚变 ” 双方需要时间冷静

2009年06月04日08: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骆俊澎/文
郝蕾(左)与李光洁(右)曾是低调的模范夫妻

  近日,结婚近3年的李光洁郝蕾突然被曝婚变,这对低调明星夫妇的感情问题瞬时成为众人关注的焦点。昨日,郝蕾发表声明 ,坦言已经与李光洁正式分居,但并非照片所致,并感谢大家的关心。这是“劈腿事件”被曝光以来郝蕾首次正式回应“婚变 ”。

  在声明中郝蕾承认双方的婚姻与感情确实出现了问题,以致分居。双方皆需时间、空间冷静,希望能找到最好的解决方式 。但她否认了“婚变”与之前媒体拍到的照片有关。郝蕾在此次的事件中饱受压力,希望这件事在回应之后不必再喧嚣尘上, 可以做个完结。同时,也请大家放心,并承诺会好好保护自己。昨天记者致电李光洁,到截稿为止,李光洁的电话都无人接听。

  声明原文如下:

  于我而言,婚姻原是两人之间的事情,不足为外人道。看近日情形媒体的妄测会更加重我二人的压力。今天,我想是应该将实际情况公之于众,以免流言蜚语,伤人伤己:

  1.2006年8月8日,李光洁先生与我登记结为合法夫妻,目前,我们在名义上仍然是夫妻。

  2.2009年4月15日,李光洁先生已搬离我俩的居所。我们的婚姻与感情确实出现了问题,双方皆需时间、空间冷静,希望能找到最好的解决方式。

  3.感情遇到红灯,以至于分居,与照片没有关系。

  4.感情和婚姻确实是我生活的支柱,过去是,现在是,未来仍然是。

  总之,谢谢大家多日来的关心,也希望这件事在此回应之后不必再喧嚣尘上,可以做个完结。同时,也请大家放心,如果我保护不了我的婚姻,我也会好好地保护我自己。

  笑对生活,共勉之。

  郝蕾

  2009年6月3日

  2009年4月15日,郝蕾:“李光洁先生已搬离我俩的居所。我们的婚姻与感情确实出现了问题,双方皆需时间、空间冷静,希望能找到最好的解决方式。”

  
(责任编辑:ZOY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