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张茆称“激吻门”是经验 小岛悠闲度假(图)

2009年06月04日08: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曾与倪震发生过“激吻门”的张茆,近日更新了自己的博客

  6月3日讯 曾与倪震发生过“激吻门”的张茆,近日更新了自己的博客,她在博客中称,“过去代表经历,经历代表经验,经验代表成熟”。她还表示,自己正在某个小岛快乐的度过假日时光。

  曾与倪震发生过激吻事件的女大学生张茆,前不久被媒体报道称,倪震瞒住周慧敏认其做干妹妹,两人私下还有联络。对于此事,双方都没有回应。但是,6月3日晚上,张茆在自己的博客中更新的日记,在这个分类为“心情真好”的文章里,她称“人生的每一步都是值得,过去代表经历,经历代表经验,经验代表成熟,成熟成就我足够强大的今天,有好有坏才是真正的完整。”并且,她还表示,自己正在某小岛进行快乐度假。

  另外,她还发了一张有奖杯的图片,更新了几首欢快的歌曲,这一切,似乎暗示她与倪震的激吻事件都已过去,现在已经成熟并且强大。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