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周杰醉酒撞翻出租车 曾打122报警并未“逃逸”

2009年06月04日08: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吴玉蓉 骆俊澎
周杰资料图

《还珠格格》周杰、林心如剧照

  6月2日凌晨,在北京市朝阳区高碑店北路,一辆无牌奔驰车与出租车相撞,出租车被撞翻在路边,出租车上包括司机在内3人受伤。早报记者昨日从北京市朝阳交通支队确认,肇事司机、奔驰车主为《还珠格格》中扮演尔康的演员周杰。事发之后,周杰曾拨打122报警,但随后离开现场。2日下午,周杰来到交通支队处理事故。随后记者致电周杰经纪人,对方不肯正面做出回应。

  据北京交管部门昨天通报,北京警方于2日凌晨3时53分左右连续接到两次报警,分别来自一名目击者和“自称姓周的事主”。民警迅速到达现场时,发现出租车已被“大奔”顶得侧翻,撞在一根电线杆上,车身被挤得变形。大奔未悬挂车牌且车主不在现场。事后,民警在后备厢中找到了号牌。

  据了解,出租车司机的驾驶位置着地,倚靠在路边的树上。一名乘客自己从车窗爬了出来。司机和另一女乘客被困在车里,在消防员的帮助下被解救出来。

  交管部门2日当天立即开展了调查。经调查,肇事大奔的车主正是演员周杰。为了找到周杰,民警分别用报警电话和车辆注册电话与他联系,但都不是他本人接听。随后民警又到车辆登记的周杰住处进行查找,但周杰不在家。民警找到物业,让物业见到周杰本人后通知其立即到交通队,并在其家门上留下纸条。

  2日下午4时,周杰本人到朝阳交通支队接受处理。在询问中,周杰自称“出事后感觉身体不适,胸闷、头晕,去了医院检查治疗”。周杰本人称“没有喝酒”,经酒精检测,结果为“零”。不过,昨天有媒体报道,伤者和目击者称肇事司机周杰“身上全是酒味”。

  昨天,警方表示,目前事故责任认定工作正在紧张进行,周杰本人对事故的叙述是否属实及相关情况,还在进一步调查中。同时,北京交管部门对奔驰车主周杰未悬挂号牌的交通违法行为,依法给予了处罚。由于他在现场报警,并报出了自己的车牌号,“肇事逃逸”之说并不成立。

  早报记者昨天向北京朝阳交通支队咨询,酒后多长时间内可能测出酒精含量,朝阳交通支队工作人员说:“人和人的体能不一样。如果酒精在体内没排出,时间长一点也能测出。一般情况下,如果说晚上醉酒,到第二天下午,可能就测不出来了。但有出租车司机头一天晚上11点喝醉酒,第二天早上8点还处于状态。”

  
(责任编辑:ZOY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