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张柏芝:“很开心”听到陈冠希真心道歉

2009年06月04日08: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作者:曾玉/文
陈冠希接受了美国CNN访问

  日前,陈冠希接受了美国CNN《亚洲名人聊天室》节目的访问,节目中,陈冠希声称自己从来没有宣布过要永久退出娱乐圈,并玩起了文字游戏。虽然许多观众对此表示强烈不满,但是不少圈内人对他表示了支持。与此同时,张柏芝也接受了他的道歉。

  2008年2月21日,陈冠希因为艳照门而发表声明:“我决定离开香港娱乐产业,我将无限期地离开娱乐圈,时间上并没有界定。”在接受CNN采访时,陈冠希抓住了声明中的“indefinitely(无限期地,不确定地)”一词,表示他从来没有说永远离开娱乐圈,“这个无限期可以指5分钟,也可以意味着2000年,而我绝对没有说过永远不再回到娱乐圈”。

  在节目中,陈冠希首次对张柏芝表示了道歉,得到这个消息后,张柏芝表示自己愿意接受:“什么时候道歉不重要,最关键的是他要有心,我很开心听到他的道歉。”

  
(责任编辑:ZOY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