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林志玲与周杰伦《刺陵》朝夕相处变好哥们(图)

2009年06月04日07: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林志玲跟杰伦两个都是工作狂

  2009年06月03日香港讯 媒体特别前往电影《刺陵》剧组位于无锡水浒城影视城的场景探班,此场景为剧中闯关的第二关,主要为演员周杰伦、林志玲曾志伟的戏。

  即便演员前一日工作到半夜,仍敬业的起了个大早,赶赴剧组梳化妆,为接下来的拍摄做准备。林志玲表示,她跟杰伦两个都是工作狂,热于工作,个性也比较乐观,有苦也不会说出口。她认为杰伦做事不会让自己出错,对自己的要求很高,这一次合作两个人越来越有默契,感情就象是哥儿们一样的好,私下会斗嘴,也因为这样的互动,让有很多对手戏的他们,有助拍摄的进行。她说拍摄这部电影时,心情上是轻松愉快的,朱导演的幽默更让她心情很好,角色的个性傻傻的有些淘气,跟她原本的个性很相近,她更不忘夸赞杰伦在镜头里饰演的打仔有李小龙的味道,两人时常像小学生一样打打闹闹,一起在辛苦的拍摄环境互相加油。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