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小S再次“发浪” 缠绕赵又廷“兽性大发”(图)

2009年06月04日07: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小S一见赵又廷就“兽性大发”

  据香港媒体报道 小S一见赵又廷就“兽性大发”,昨天更变本加厉,直接把他扑倒在沙发上,吓得赵又廷喊:“爸!”但赵树海竟视若无睹,还不断大笑。

  赵又廷是小S的菜,之前就曾公开表示欣赏他,还大喊:“赵又廷,我要你!”昨天赵氏父子再上中天“康熙来了”,小S才不管赵树海在不在,不断伸出魔爪,不但摸他脸,当他是钢管把大腿抬到腰间,由于“痞”剧写真集有张照片是美女趴在赵又廷身上,小S更怒吼:“是谁准你让别的女生趴上,我也要!”

  赵树海虽未阻止“兽行”,但不断说教,连小S都受不了:“你说教的功力,把我对赵又廷的欲火整个压下来!”被吃尽豆腐的赵又廷没生气,反而说:“我是因为上《康熙》才爆红,她是我克星啦。”

  小S收放自如主持功力,让她广告不断,光今年年中前就6支,近2千万入袋,其中牛仔裤和健康饮品都取代天心。在新的饮品广告中,小S素颜上阵,展露绝佳肤质,她说:“以前不是接搞笑广告,就是搭妈妈顺风车,现在终于有人注意到我皮肤有多好了。”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