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周杰驾奔驰撞的士伤3人 声称并未酒后驾车习惯

2009年06月04日07: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谢奕娟
周杰很爱和坐驾一同出镜

周杰被拍到当晚有驾车赶赴饭局

车祸现场,的士被撞翻

  近几年来不时爆出打人、酒吧闹事、占女星便宜等负面新闻的演员周杰前日又传出酒后驾车肇事,驾驶一辆无牌照奔驰在北京朝阳区高碑店北路撞翻出租车,导致3人受伤。

  据报道,2日凌晨,北京市朝阳区高碑店北路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无牌照黑色R300型奔驰将一出租车顶翻在电线杆上,车内三人均不同程度受伤。伤者和多名目击者表示,驾车肇事男子为出演《还珠格格》、《夜幕下的哈尔滨》等电视剧的演员周杰,并称他“身上全是酒味”,“警察赶到前就离开了现场”。对此,朝阳交通支队于2日下午证实,奔驰车主确为周杰,并称事发之后,周杰曾打电话报警,但随后离开现场。2日下午4时,周杰自行来到交通支队处理事故,此时进行了酒精检测,检测结果为零。周杰还表示自己“出事后感觉身体不舒服,胸闷、头晕,去了医院检查治疗”。

  事件发生以后,记者曾两次致电周杰经纪人王剑歌了解情况,她表示:“我不知道这件事情,他们今天早上告诉我的时候,我才知道。”并表示自己没能与周杰本人取得联系,事后会对此事进行核实,必要时会对外发布声明。问及周杰平日是否有酒后驾车的习惯,王剑歌回应:“他不喝酒,至少我没见过他喝酒。”

  疑点重重

  疑点1 是不是酒后驾车?

  目击者称,周杰当时“身上全是酒味”,周杰在事发后十多个小时才进行了酒精检测,就算检测结果显示酒精含量为零,是否足以证明周杰当时不是酒后驾驶?另有消息还显示,事发前的1日晚,周杰出现在北京朝阳区长虹桥某高级粤菜酒楼停车场,用餐后独自驾车离开。当时到酒楼用餐的周杰是否真的做到滴酒未沾?

  疑点2 周杰不爱喝酒?

  周杰的经纪人称“他不喝酒,至少我没见过他喝酒”。但据知情人士透露,周杰酒后驾驶不止一次。周杰不仅仅爱与朋友喝酒,酒后也常常自驾车离去,也经常会将车牌取下。有媒体还曾经多次目睹并拍摄到周杰醉酒的场景,酒后的周杰还驾车将女性友人送回家。

  疑点3 为何态度隐讳?

  周杰驾车肇事以后,经纪人一直表示“不清楚事件”,未能与周杰取得联系。事故发生了一天以后,经纪人还回避接听媒体电话。如果周杰不是酒后驾车,经纪人为何对此事讳莫如深,周杰本人为何不勇敢站出来回应,而且报完警后要隔了十几个小时才做酒精测试?

  周杰麻烦不断

  2004年

  林心如上节目抱怨在拍《还珠格格》期间,周杰屡次假戏真做迫其舌吻,吓得她不知所措。

  2005年

  周杰在拍摄《爱情从天而降》期间,为停车与保安发生冲突,还惊动了110,事件以保安向周杰道歉告终。

  悬疑剧《梅花档案》续集开机,制片人公开宣称,由于对周杰的表现不满意,因此续集将不再与其合作。

  2007年

  一名群众演员爆料,周杰拍《江南往事》大骂女演员,差点动手。

  2008年

  周杰在北京798艺术区与物管发生冲突,监控录像拍下他打人镜头。

  2008年

  周杰被曝出因得罪陈道明被全面封杀。

  
(责任编辑:ZOY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