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陈冠希形象负面 导演及投资者没兴趣合作(图)

2009年06月04日07: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资深电影监制方平昨天指出,陈冠希的负面形象是最大的弊处

  北京时间6月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陈冠希最近再度活跃于香港娱乐圈,不过各大导演及投资者对于其复出一事似乎都不大感兴趣,其中资深电影监制方平昨天(6月3日)更指出,对方的负面形象是最大的弊处。

  方平说:“很现实的是要考虑形象问题、角色需要以及过不过得了内地的审批,完全是由市场做主导,而当事人的悔意同诚意当然都有关,不过我短期内都没这个打算。”

  而两大电影公司老板林小明及黄百鸣也坦言短期内未有计划与Edison合作,其中林小明说:“我公司这两年的计划都定了,所以暂时都没这个打算。”

  导演彭顺虽指有合适剧本会找对方合作,不过他也表示一旦起用对方,担心投资方会有所忌讳:“算算成本,如果没了内地市场都会造成影响。”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