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郝蕾李光洁承认婚姻告急 双双否认与劈腿照有关

2009年06月04日07: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郝蕾李光洁婚纱照

郝蕾街头哭泣

李光洁《歼十出击》发布会,全程面无表情

  信息时报讯 近日有媒体爆料,原本打算在5月举行婚礼的李光洁郝蕾夫妇,因情变已分居。继李光洁在默认两人已经分居之后,郝蕾也于昨日发表声明,证实两人婚姻告急,但“在名义上仍然是夫妻”。对于婚变是由李光洁5月27日被拍“劈腿照”所致,两人双双否认。

  郝蕾:笑对生活

  郝蕾声明中强调了2006年8月8日(登记结婚)、2009年4月15日(李光洁搬离两人住所)两个重要日期:“我们的婚姻与感情确实出现了问题,双方皆需时间、空间冷静,希望能找到最好的解决方式。”她流露出对婚姻的重视,“感情和婚姻确实是我生活的支柱,过去是,现在是,未来仍然是。”她还写下“笑对生活”共勉,“请大家放心,如果我保护不了我的婚姻,我也会好好的保护我自己。”

  李光洁:放过郝蕾

  李光洁日前默认分居,但未回应原因,同时恳求媒体不要再跟踪郝蕾及其家人:“大家如果感兴趣可以来跟踪我。”而对于“劈腿照”,他则表现出强烈不满,两度在博客撰文并配图“揭穿”媒体借位拍摄而捏造事实:“劳烦有关媒体向我的兄弟以及图片中我兄弟的女友道歉。”

  本月1日,李光洁现身电影《歼十出击》开机现场,全程没有一丝笑颜,并缺席随后的媒体采访。此外,截至昨日傍晚,“郝老师”依然放在李光洁博客链接栏的最顶端位置。

  郝李婚史回顾

  2007年7月 被爆秘密结婚

  有网友爆料,因拍摄《密令1949》而日久生情的郝蕾与李光洁已秘密结婚。当时郝蕾如此评价李光洁:“我还真没觉得他帅,算是长得比较有棱角。我觉得男人的内在更重要,他的长处是文化修养高,心智很成熟,这在年轻的演员里面不多见。”

  2008年4月 承认已结婚

  李光洁主演的电影《立春》正在公映,他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首次承认已和郝蕾结婚一年多。李光洁表示,觉得自己(结婚)和所有普通人一样,所以一直没有对外多说,这次是被记者问起,也不想刻意隐瞒。

  2008年12月 筹备浪漫婚礼

  在电视剧《当爱已成往事》开机仪式上,李光洁和郝蕾正式承认两人已结婚两年,并打算明年办婚宴。郝蕾透露想办一场田园式的梦幻婚礼:“我和李光洁更希望把婚礼变成一个大型的户外party。其实婚礼只是个形式,我俩都不是很在意,主要是和好朋友好好地聚一聚。”

  2009年5月 透露婚礼在5月

  5月4日,李光洁向媒体透露,由于两人工作太忙,一直没有大摆婚宴,本月他将与郝蕾在北京补办盛大的婚礼。谈到结婚生子的话题,他甚至表示大方向已经定下,“不会过于追求,生孩子一切随缘!”

  2009年6月 郝蕾声明已分居

  昨日,郝蕾通过某网站发表声明,承认和李光洁感情出现问题,已于4月15日开始分居。

  
(责任编辑:ZOY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