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郭富城演《杀人犯》濒临崩溃 一度难以抽离角色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6月04日07:38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郭富城在《杀人犯》饰演的高级总督察角色,因角色情绪反差很大,他演来十分过瘾。但是正因为太投入,他拍摄时精神状态方面的牺牲亦颇大。

  不懂回家

  郭富城说:“曾于拍至中段时期因一度抽离不到角色,于某夜收工后,驾车返家时,整个人突感迷迷惘惘,差点不懂得回家的路,甚至乎以为自己真的似是杀了人一样。”由此可见角色的颠覆程度真的极之严重,令他一度濒临抑郁自困的崩溃边缘。连《杀》片之摄影师,即金马奖大师级摄影李屏宾亦大赞城城是超水准演出,甚至认为是城城之代表作。

  就如着魔

  而电影公司除了豪花一百万请来《一百万零一夜》的英国剪片公司剪辑预告片之外,更重金请来日本配乐大师梅林茂负责配乐,以及名摄影师夏永康拍摄电影海报。城城表示,《杀》片除了幕后班底强盛,幕前的拍档,包括张钧甯、张兆辉、陈观泰、钱嘉乐等亦是一班好戏之人,电影拍了没多久,大家就如着魔般地有一份说不出的默契,大家甚至舍不得收工。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