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徐克新片放大狄仁杰魅力 集帅气智慧功夫一身

2009年06月04日07: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徐克打造狄仁杰,满有期待
徐克打造狄仁杰,满有期待

徐克在片场指挥拍摄。
徐克在片场指挥拍摄。

    由徐克执导,刘德华、李冰冰主演的《狄仁杰之通天帝国》正在横店拍摄当中,其中主角人物狄仁杰是东方福尔摩斯,徐导就认为狄仁杰和李小龙一样,的确是国际名流。亦有传徐导推却了法国版本的狄仁杰,而接拍了华谊兄弟的版本。

    据悉,上世纪三十年代,荷兰作家高罗佩的小说《大唐狄仁杰断案传奇》是外国人第一次认识狄仁杰,在外国人眼中狄仁杰不仅是秉公执法的唐朝大法官,而且是足智多谋的神探。好莱坞和法国都想以狄仁杰为题材拍摄电影,最终法方某著名影视公司在去年3月耗资50万美金抢先买下版权。5月,其先遣部队就进入中国选景。在导演方面,有消息透露徐克是法方的首选,但徐克为何最终选择了中国影视公司投拍的“狄仁杰”,徐克和华谊兄弟高层都未给出正面回答。只是华谊单方面表示:“我们是主要投资方!”而《狄仁杰之通天帝国》是否就是法国版的狄仁杰,暂时还是未知数。

  年轻爱动武 现在要动脑

    徐克对狄仁杰和李小龙这两个国际题材也都非常感兴趣,当李连杰版的《黄飞鸿》系列大获成功时,就想过拍摄《李小龙传》,但最终由于没有想到合适的人选而最终未能完成心愿,徐克自己表示:“年轻时喜欢拳脚喜欢武侠,但现在更喜欢严密的逻辑思维、推理。”但徐克很清楚自己的优势,会将狄仁杰的魅力放大,集帅气、智慧、功夫于一身。

  刘德华李冰冰要捱打

    问到选择洪金宝做武指,是否因为他设计的动作有李小龙的影子?徐克没有否认,并表示这部电影会在画面上写意,会注重视觉上的魔幻效果,会像叶问和李小龙比试真拳脚。这显然给并不太“能打”的刘德华和李冰冰出了大难题,但徐克希望二人能够克服,被打伤后便会变得“能打”,因此要先“捱打”。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