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窃听风云》造势 尔东升:港男演员少到没得挑

2009年06月04日07: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图为《窃听风云》的三个男主角:古天乐刘青云吴彦祖(从左到右)。
图为《窃听风云》的三个男主角:古天乐刘青云吴彦祖(从左到右)。

  对于片中的角色,刘青云表示一点不觉得这次的角色好演;吴彦祖则认为自己的角色根本不是反派;古天乐则透露为了这个角色增肥了30磅。

  据悉,三人在片中主要是靠默契演戏,而不是靠剧本。为了默契,他们还在家开了一个派对。

  尔东升:

  香港男演员少到没得挑

  昨日下午,《窃听风云》在香港举行记者发布会。片中全男班演员刘青云、古天乐、吴彦祖、方中信、王敏德、陈伟霆等出席了发布会。对于片中将会展现的窃听工具,导演麦兆辉、庄文强说拍之前已经做了很多功课,但很高科技的窃听工具担心观众不相信反而没有拍出来。而监制尔东升在问到挑选演员时则感叹香港的男演员严重断层。据悉,《窃听风云》将于7月28日上映。

  麦兆辉、庄文强:

  电脑都可作窃听工具

  导演麦兆辉说,拍片之前做了很多调查,有些工具高科技含金量很高,高到讲出来大家不相信。所以最后也没拍出来。比如有人告诉我有个很小的针,把它贴在墙上,可以听到墙那面房间的谈话。

  记者问到影片中有哪些窃听工具,麦兆辉说,现在要偷听别人很容易,深圳很多地方可以买到啊。对于道具的形状,麦导演说,这个不是最重要。监制方平说比如收音机、打火机、电脑都可以是窃听工具。

  庄文强说,拍完以后这些工具都不是什么秘密了,所以也不会专门去开发产品,也很害怕产品卖出去人家会用来对付我们。观众可以买些回去当手信。因为现在很多地方可以买到。

  刘青云、古天乐、吴彦祖

  合作很好势均力敌

  对于主演的表现,庄文强说:“刘青云、古天乐、吴彦祖三位主演都演得很好,他们三人都很特殊,合作很好、没有抢戏、势均力敌。”

  另一导演麦兆辉说:“刘青云从来没演过那么被动懦弱的角色,他以前都是演英雄,常常在前半部分都是被欺负,后来大翻盘,现在相反,一开始主动,慢慢变得被动,踏入漩涡不能自拔;古天乐看他的造型就知道他有突破。古天乐从来没有试过在电影里有那么多儿子、女儿,真的很担心怎么养活他们,那个负担一直压着他去演这个角色;至于吴彦祖,以前演反派都是演那种心理上突然有一个打击变成了反派,现在一出生就是坏人。”

  监制尔东升:

  能挑的男演员太少

  作为监制,不仅剧本是尔东升挑的,演员也是他和导演一起找的。问到这几个演员经常在电影中露面,观众会否产生腻味心理,尔东升说,找新人拍戏阻力很大,但这几个演员都有自己的市场空间。没人会抗拒他们。他说,香港市场已经失守了。内地市场正在打开,但可供挑选的男演员太少,中青代正在断层,香港还有余文乐、谢霆锋等,内地有陈坤、黄晓明、佟大为、刘烨、李亚鹏等。但这个剧是香港背景,当初《神枪手》找了黄晓明,香港观众就觉得有些别扭。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