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央视开年大戏《下南洋》热拍 佟大为当“车夫”

2009年06月04日00: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王大鸣
  因为片场持续高温,央视一套2010年的开年大戏《下南洋》在广东中山影视基地成了真正的“热拍”。领衔主演黄圣依、佟大为这次联手上演了一段罗密欧与朱丽叶式的悲剧爱情,两人昨天拍摄的一场戏显现了他们出色的演技,轻松的“一条过”得到了导演沈好放的当场表扬。


  现场 佟黄两人被表扬

  《下南洋》由著名导演沈好放执导,黄圣依、佟大为两位当红明星领衔主演,此外还有张国立、张默、午马、元彪、童蕾、韩栋等演员出演。

  这两天片场持续高温酷热难当。昨天拍摄的一场黄圣依与佟大为久别重逢的重场戏中,黄圣依与佟大为都迅速地进入角色,二人含笑带泪的表演、毫不做作的拥抱,受到沈导的当场表扬,整场戏的所有镜头几乎都是一条过。还有一场佟大为给黄圣依当“车夫”的戏,也是顺利而过。现场的工作人员笑称,演员们都这么演看来全剧有望提前杀青了。

  剧情 张国立横刀夺爱

  黄圣依与佟大为很久以前就认识了,但这次却是首次合作,两人都被对方的专业与敬业所感动。

  在剧中,两人饰演一对青梅竹马的恋人陶舒燕与简肇庆,因为下南洋经历了生离死别、国恨家仇等种种磨难,其中张国立饰演的大军阀还一度横刀夺爱,为追求陶舒燕费尽心思,最终,陶舒燕与简肇庆也因种种误会走向一个悲剧的结尾。

  导演 比《闯关东》更催泪

  沈好放导演介绍说,《下南洋》的时代背景为清末民初,当时广东、福建沿海的居民为了生计辗转到新加坡、马来西亚等地求生,《下南洋》与《闯关东》、《走西口》也一起被列为我国三大移民潮剧。

  沈好放表示,该剧在拍摄上仍将延续《闯关东》以小见大的叙事风格,但情感上的波澜起伏更加催人泪下,尤其是两位主人公陶舒燕与简肇庆的感情完全是罗密欧与朱丽叶式的悲剧恋情。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