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满文军被公司接出看守所 回家途中与宋柯见面

2009年06月04日00: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唐雪薇 李剑英
  昨天中午,因吸毒被拘留14天的歌手满文军被释放。虽然前天深夜就有记者在看守所守候,但都没有收获。记者从警方获悉,一辆轿车昨天中午到看守所将满文军接走。后经记者证实,那辆轿车是满文军所属唱片公司太合麦田派去的。


  从前天起,就有10多家媒体的记者蹲守在看守所附近,但苦等并没有让大家见到满文军。到了昨天中午,发现没有什么可等了的记者们只得纷纷离开。北京警方相关人士告诉记者,对满文军实施完拘留后,昨天中午有一辆轿车来到看守所,将满文军接走。

  记者随后致电太合麦田老总宋柯,宋柯证实满文军是由太合麦田的工作人员接的,他是在满文军回家的路上与他碰面,并简短交谈了几分钟。“我中午1点多见的他,他看上去有些疲惫,但精神状态还好,没有传言中说的那么消瘦。”宋柯说,为了让满文军休息一下,他没有询问这件事前后的详细情况,只是进行了简单的问候。目前,满文军已和家人在一起,至于道歉会现在还没有明确的计划。

  宋柯还表示,尽管满文军的收入因吸毒事件受到影响,但公司不会强迫他马上复工,一切要等满文军身体和心理休息好了再说。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