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刘嘉玲“忙私活” 和武则天一样是“老板娘”

2009年06月03日21: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近日,刘嘉玲即将进组《狄仁杰之通天帝国》,高调复出公开亮相各种场合,特别对自己杭州开的服装店Ed Hardy的生意更是照顾有加,虽然不指着赚钱生活,但谁都不愿意亏钱。原本想借横店拍戏的便利“常回店看看”,但当当了解了刘德华李冰冰“黑白颠倒”的紧张的拍摄后,彻底打消了照顾生意的念头。进组前抓紧时间安排新店的相关事宜,当了老板娘,学着管理员工的她经常把“生意不好做,管人更难”的口头禅挂在嘴上,当媒体问及做老板和做皇帝的相同点时,刘嘉玲表示还没有进组并没有太多的感觉,但有一点是相同的,彼此都是“老板娘”。

  虽然还没有进组,但刘嘉玲坦言对饰演“武则天”一角的压力,这是她息影多年来的首次复出,虽然戏份上没有狄仁杰和上官婉儿重,但是在历史厚重感上却丝毫不弱,而面临着开品牌店和复出角色的双重压力,刘嘉玲显得有些疲惫,笑起来的时候眼角纹明显增多。不过,这次饰演的武则天应该是登基前后,年龄本来就是六十岁,影响倒不是很大。

  当记者问及徐克导演称“狄仁杰是国际名流”的说法,会不会有厚此薄彼的感觉?刘嘉玲笑着表示:武则天和狄仁杰、上官婉儿属于三方品牌战略合作,不矛盾!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