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丑女3》费德南变越王勾践 刘晓虎成百变星君

2009年06月03日19: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在《丑女无敌》(第三季)中剧情有了很大的变化,浊世佳公子费德南(刘晓虎饰)的命运360°大转弯,不再是万人之上的总裁。为了夺回家族产业,费德南也像越王勾践一般卧薪尝胆忍辱负重在李安瑞(王策饰)眼下做着各种工作,俨然成了百变星君。

费德南卧薪尝胆当秘书
费德南卧薪尝胆当秘书

  卧薪尝胆当秘书

  在和李安瑞的斗争中,费德南输掉的不仅是总裁的位置,还有整个概念公司。直到这个时候费德南才恍然大悟,自己应该努力为家族做些事情了。勾践复国为夫差当垫脚石,费德南复辟为李安瑞当秘书,看来更激烈的战争在才刚刚开始。

忍辱负重“弼狗温”
忍辱负重“弼狗温”

  忍辱负重“弼狗温”

  李安瑞的手段是人人都见识过的,他也看出了费德南的意图,所以光做秘书室不够的。他要不断的打压费德南直到把他的意志全部消磨掉。这不,费德南又有了新工作,此后陈家明(王凯饰)的宠物婉君。从此后,婉君的吃喝拉撒浴就全权由费德南处理了,干净卫生这件事没有最好只有更好。

费德南恪尽职守做保安
费德南恪尽职守做保安

  恪尽职守做保安

  在复兴大业未成之前费德南依旧要忍耐,而且还要表示对李安瑞的顺从,这样才能尽量消除李安瑞的防备,自己的希望才更大。有了费德南,大熊升级为保安队长,做起保安的费德南真是恪尽职守,挺拔于瓢泼大雨中倒像个保家卫国的战士。世态炎凉就是这么回事,幸好费德南还有个铁哥们吴庸(吴其江饰),为老主子撑伞这份友情,金不换。看到了吧,费德南不是一个人在战斗。

费德南含垢吞声收破烂
费德南含垢吞声收破烂

  含垢吞声收破烂

  勾践尚若有一个不小心小命可就没了,李安瑞当然不能随便要了费德南的命,所以费德南不用像勾践那样去尝尝大便的滋味。但是这李安瑞的招数也是千奇百怪,费德南只有唯命是从。戴着破草帽,穿着破布衫,脚踏拖鞋手持扩音小喇叭:“收酒瓶、书本报纸、收易拉罐咧!”别说,这外国优秀教育出身的孩子就是和别人不一样,学什么像什么。

  
(责任编辑:ZOY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