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丑女3》遇袭 众演员大战“飞天军团”

2009年06月03日18: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陈家明剧照
陈家明剧照

  正在长沙热拍的《丑女无敌》(第三季)最近面临重重考验,先是日日高温挑战耐力,再是连日降雨影响拍摄,而连续几日的天气变化又“唤醒”了顽强的“飞天军团”——夏季典型扰民昆虫——蚊子。近日,《丑女无敌》(第三季)剧组遭到了蚊子军团的猛烈袭击,众演员纷纷中招,却无可奈何只得忍“痒”拍摄。

  蚊子偷吻 裴娜变丰唇

  裴娜的遭遇堪称人蚊大战中的经典事件。说话发嗲走路摆臀的裴娜把长沙的蚊子也迷住了,结果惹来蚊子趁夜偷吻,在裴娜的嘴唇上留下了一个显眼的大包。裴娜在剧中总爱撅嘴撒娇,这下可是无需撅嘴自有丰唇了。不过这蚊子打造的丰唇却是只有喜感毫无性感,裴娜的扮演者毛俊杰恨恨地说:“嘴唇明明是红的,被咬了之后却变白了,肿起来的部分晶莹剔透的,看着太搞笑了。”

  亲见巨蚊 家明曾想罢工

  完美如陈家明者,自然不能容忍自己身上出现疤痕,更不能容忍工作场所被丑陋的昆虫光顾。只可惜天不从人愿,这两件事都让他撞上了。王凯(饰陈家明)的右臂被蚊子实行了密集型袭击,导致胳膊上大包小包一片,惨不忍睹。王凯一度怀疑自己是被虫子咬的,但某一日,他却在片场看到了一只拇指大的蚊子懒洋洋地趴在道具上,绝对有实力叮出那些夸张的包来。王凯说:“我从来没见过那么大的蚊子,当时我就想——‘天啊!这戏我不拍了!’”

  驱蚊无效 无敌重点遭袭

  “林无敌”李欣汝公布了最新的被咬数据——两天,腿上收获30多个蚊子包,光膝盖就被叮了15个,这还是在她做足了防护措施之后的结果。为了驱蚊,李欣汝睡觉点蚊香,拍戏猛喷驱蚊水,但这些对凶狠的蚊子来说毫无效果,最让李欣汝郁闷的是,她全身擦满驱蚊水后和别人一起拍戏,却永远都是被咬得最厉害的一个。剧组的工作人员开玩笑说:“长沙的蚊子真绝了,咬人都分得清主角。”

  手握蚊拍 雷囧勇灭蚊

  古代侠客行走江湖刀剑不离身,而在《丑女无敌》剧组这个“江湖”里,对付恶敌蚊子就要使用相应的武器,于是“雷囧”邓安奇便成了片场的“蚊拍大侠”,只要不拍戏,便手中常握电蚊拍,见一只灭一只,见两只灭一双,绝不让任何一只蚊子从自己眼前逃走。不过邓安奇在灭蚊的同时也遭到了蚊子的反击,脸上、手上都不同程度地被咬了包。看来,蚊子肆虐的夏天,《丑女无敌》剧组要面对的将是一场敌暗我明的持久战。

  
(责任编辑:ZOY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