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姚晨演绎“拜金女” 《非常完美》尽显奢华主义

2009年06月03日18: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姚晨
姚晨《非常完美》演绎“拜金女”

主创
《非常完美》主创

  当观众还沉浸在《潜伏》和话剧《杜拉拉》的余热之时,姚晨最新时尚喜剧《非常完美》又将带来一阵惊喜,这部由章子怡(官网,子怡空间)担任制片人全明星阵容的电影,近日首次在京揭开神秘面纱。被戏称为“喜剧国宝”的姚晨再度出演喜剧角色是备受瞩目,但有所突破的是,姚晨一改往日形象,诠释了一位时尚奢华的“拜金女”形象。

  挑战角色突破 享尽时尚奢华

  《武林外传》在全国创下了超高的收视,大家也记住了率性活泼的“郭芙蓉”,从此以后,姚晨似乎成了喜剧演员的一个标志性人物,直到《潜伏》的空前热播,让我们惊呼姚晨精湛的演技和出色的角色塑造能力,也让观众看到了不一样的姚晨。此次加盟《非常完美》,再次出演喜剧角色,姚晨表示风格将和以往有很大的不同,是一个“中西合并”的表演方式,而自己在戏中的角色形象也是一次大转变,穿上国际顶尖级品牌的服装,佩戴奢华的钻饰,活生生一个“拜金女”形象,每天和这些时尚奢侈品“打交道”,仿佛像拍摄生动的时装大片一样。

  和章子怡成闺蜜 被何润东戏称“喜剧国宝”

  在《非常完美》中,姚晨将饰演章子怡的闺蜜,做她的“求爱智囊团”,因为姚晨在喜剧方面很有经验,而章子怡则是首次尝试喜剧,不少媒体追问姚晨有没有讲自己的心得分享给这位闺蜜,姚晨坦言子怡是一个很有幽默感的人,几次拍摄过程中都会被她的表演逗笑,所以根本不需要他人指点。而章子怡也是称赞姚晨是一位很有创意的演员,将很多很有意思的想法融入到拍摄中,让表演更加完美。

  虽然没有过多的对手戏,戏中的一位男主演何润东可是对姚晨赞不绝口,在众媒体面前称赞姚晨为“中国喜剧界国宝”。对此,姚晨还是谦虚地表示希望不管出演什么样的角色,都希望有所突破,带给大家不一样的新鲜感。据悉,在即将到来的上海电影节上,《非常完美》也将出动明星全阵容,在全世界聚焦的镜头之下,举行更大规模的宣传活动。

  
(责任编辑:ZOY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