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亲爱的敌人》获好评 熊乃瑾郭晓冬剧中续前缘

2009年06月03日18: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亲爱的敌人》剧照
《亲爱的敌人》剧照

郭晓冬熊乃瑾
郭晓冬熊乃瑾

熊乃瑾首次饰演母亲
熊乃瑾首次饰演母亲

  国内首部以父女情感为主线,描述单亲家庭中父女之间所发生的感人故事的电视剧《亲爱的“敌人”》播出以来收视率颇高,并且引发热议不断。该剧中,华谊当家“小花旦”熊乃瑾在剧中饰演穆仰天(郭晓冬饰)唯一爱过的女人。熊乃瑾和郭晓冬可以说是颇有缘分,这次是继电视剧《谁懂我的心》后两人第二次合作,并且升级成为夫妻。

熊乃瑾剧照
熊乃瑾宣传照

  在《亲爱的“敌人”》中,郭晓冬饰演的穆仰天,为了家人而投奔商海并获得成功,熊乃瑾饰演郭晓东的妻子,但她始终是郭晓冬最爱的女人。郭晓冬对熊乃瑾的爱更是成为贯穿全剧的一条最重要的感情线,也是女儿穆童时刻惦念的好妈妈。素有“四小花旦”之称的熊乃瑾首次挑战自己,出演母亲的角色,并在剧中圆了自己儿时的梦想,饰演一位幼儿园老师,因此过足了戏瘾。《亲爱的“敌人”》虽然播毕,但引发的社会热点话题以及父母与孩子的沟通教育问题引人深思,值得探讨。

  在另一部都市情感剧《谁懂我的心》中熊乃瑾饰演卫春,是卫娜(童蕾饰)的妹妹,一个可爱﹑直率的女孩。在《谁懂我的心》中熊乃瑾和郭晓冬也共同出演,熊乃瑾坦言自己从郭晓冬身上学到了很多表演技巧,为在《亲爱的“敌人”》的默契合作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ZOY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