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大掌柜》东北热拍 张国强粘“刀疤”破相

2009年06月03日18: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张国强、刘威葳
张国强、刘威葳

张国强“刀疤脸”剧照
张国强“刀疤脸”剧照

张国强“刀疤脸”最初造型
张国强“刀疤脸”最初造型

  由张国强,刘威葳这对“银幕情侣”出演的年代大戏《大掌柜》目前正在哈尔滨热拍中,该剧由著名导演雷献禾执导。张国强,刘威葳则是继《我的团长我的团》后二度携手,再饰夫妻,成为该剧一大亮点。一向以硬朗的“熟男”形象示人的张国强,此次在剧中饰演的“陈九”是由土匪的孩子经过努力,逐渐坐到哈尔滨毛皮生意的头把交椅的狠角色,年龄跨度很大,极富挑战。为了展现人物特点,此次张国强也特意蓄上胡须,粘上“刀疤”,将旧时哈尔滨的“皮货”商人演绎得淋漓尽致。

  张国强和刘威葳饰演的“迷龙”和“上官戒慈”曾在《我的团长我的团》中为残酷的战争戏,加入了一丝温馨的爱情,被誉为“09年最佳的荧屏伴侣”。《大掌柜》中再饰夫妻,投资方坦言,除了两人极高的人气外,更是欣赏两人之间默契十足的表现。而张国强也透露,相对于《我的团长我的团》,再次在《大掌柜》中饰演“夫妻”让两人表演余地都会更大一些,可以将细节的东西更多的展现出来。而人物性格的变化,也可以让观众在习惯了“迷龙”和“上官戒慈”之间的温情之外,体会另外一种由两人带来的旧时代的爱情。

  据了解,因为剧情需要,要为张国强在左侧脸颊粘上“刀疤”体现人物性格。在最初试妆时,张国强也表示,不要漂亮,要一个可以贯穿左脸的长疤。而剧组也试过多个造型,最终确定了一个“横版”造型的疤痕。虽然刀疤是假的,但每天重复粘疤,也让张国强吃了不少苦头。由于每天剧组拍摄时间达到十几个小时,等卸妆时“刀疤”和皮肤早已粘在一起,撕下后,脸也破了一层皮。第二天拍戏还要在同一位置再粘一层“刀疤”。虽然痛苦,张国强却还是调侃道,如果有一天“假疤”成了真疤,也省了造型师每天费劲粘了,也算是一举两得。

  
(责任编辑:ZOY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