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火线追凶》险象环生 钟汉良挑战火车上奔跑

2009年06月03日18: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火线追凶》剧照
《火线追凶》剧照

《火线追凶》齐芳、钟汉良、释小龙
《火线追凶》齐芳、钟汉良、释小龙

  “我在火车上拼命奔跑缉凶,真是让人心惊胆战!”钟汉良日前在接受采访时,透露拍摄电影频道最新出品的系列电影《火线追凶》时险象环生的经历,不禁让人替他捏了一把冷汗。该片以30年代的上海滩为背景,讲述了巡捕房干探刑侦的故事。《火线追凶》也是电影频道继《杨门女将》、《陆小凤传奇》、《镖行天下》之后,重金打造的又一部电影力作,该片将于近期在CCTV-6播出。

齐芳《火线追凶》剧照
齐芳《火线追凶》剧照

钟汉良《火线追凶》剧照
钟汉良《火线追凶》剧照

钟汉良剧照
钟汉良剧照

  钟汉良自认可塑性高 新片挑战在火车上奔跑

  电影频道系列电影《火线追凶》,并不像《上海滩》、《马永贞》等老片对帮派林立,罪恶横行进行直面描写,而是围绕巡捕房探长钟朗接手的每宗悬案,由小见大呈现纷争的江湖格局。

  “《火线追凶》不仅悬疑气氛浓,惊险刺激的武打场面也不容错过,虽然拍摄时很危险,但为了追求动作逼真,基本所有演员都是亲自上阵。”钟汉良笑称拍《火线追凶》让他心惊胆战,“有一场戏需要我在火车上奔跑,还要飞跃两节车厢间的间距,虽然在地面上这些都很容易做到,但当你爬上火车,那就有些可怕了!”钟汉良说拍完这个场景后,他长舒一口气,“这次我在形象上也进行了全新尝试,我觉得我的可塑性还是很强的,换个发型大家就认不出来我了!”

  释小龙变超级神童 联手齐芳“护法”钟汉良

  尽管由钟汉良饰演的钟朗智勇双全,但光凭他一个人显然不能对付剧中高智商的罪犯,在电影频道推出的系列电影《火线追凶》中,精彩的团队配合自然成为该片的一大亮点。释小龙饰演的小探员韩非和齐芳饰演的女法医于胜男,成为钟汉良的“左右护法”,两人表面上普通又各怀绝技,他们帮助老虎干探剥茧抽丝,缉拿真凶。

  释小龙此次变身古灵精怪的超级神童,他的头脑堪称是一部百科全书,并痴迷于昆虫学等各种冷门研究。而齐芳饰演的于胜男则是一名美女法医,她能将19世纪末和20世纪上半叶新兴的医学发现和科技成果,诉诸于刑侦破案之中,让尸体“开口说话”。这两人搭档钟朗组成无坚不摧的“火线追凶三叉戟”。

  据悉,电影网将于近期独家在线首播这部电影频道系列电影《火线追凶》,重现上海滩30年代刑侦神探的英雄本色。

  
(责任编辑:ZOY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