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穆婷婷《新一剪梅》饱吃苦果 被埋土里呼吸困难

2009年06月03日18: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穆婷婷《新一剪梅》剧照
穆婷婷《新一剪梅》剧照

《新一剪梅》剧照
《新一剪梅》剧照

  电视剧《新一剪梅》日前正在横店紧张拍摄中,该剧集合了霍建华、李立群、陈思诚、穆婷婷,樊少皇等中港台三地明星闪耀加盟。随着天气越来越炎热,拍摄中演员们饱受辛苦,不但要在太阳下曝晒,饰演雯音的穆婷婷挑战极限在烈日下上演一场被活埋的戏份,这戏戏可是让穆婷婷饱秘苦果,坦言被活埋的滋味真不好受。

  这场被活埋的戏份是在当天的烈日下拍摄完成的,剧中梁永昌为了抢回自己的孩子,逼妻子雯音(穆婷婷饰)对沈心慈下手,后来把妻子也活埋。当天的太阳特别的毒辣,被卖在土里的穆婷婷在土中不能动弹,顶着太阳等待赵时俊(霍建华饰)的拯救,穆婷婷坦言,当时特别的难受,出来的时候整个人都感觉是昏迷的状态。后面还要接着狂叫然后意志不清醒地乱打一气。导演这时需要穆婷婷特别的爆发力,需要用力把演员推倒在地上。对戏的霍建华也搞笑让穆婷婷使劲打自己,穆婷婷笑言,自己被埋得都没力气了,哪来的劲去推倒一个大男人。结果拍了几条,这场戏才辛苦收工。拍摄完这场戏手,穆婷婷说道自己最大的收获就是发觉要开始煅炼身体,每天坚持慢步半小时,居然爱上了运动。据悉,该剧将会在六月底杀青。

  
(责任编辑:ZOY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