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顺溜》“强强联手” 王宝强或将错过发布会

2009年06月03日17: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顺溜与陈司令
顺溜与陈司令

张国强饰演陈司令
张国强饰演陈司令

“神枪手”顺溜
“神枪手”顺溜

  由王宝强和张国强共同主演的抗日题材电视连续剧《我的兄弟叫顺溜》,即将于6月中旬登录央视一套黄金档与广大观众见面。据悉,该剧将于近日在京举办新闻发布会,而两位主演现在均有新戏在身,王宝强新戏的拍摄更是时间紧迫,因此很有可能错过此次发布会。

  再次演绎“强强联手”

  《我的兄弟叫顺溜》也是王宝强与张国强继《士兵突击》之后第二度联手。由于两个人的名字中都带有一个“强”字,因此,也有人戏称他们是再次“强强联手”。在剧中,张国强依然饰演王宝强的上司,不过这次是从“七连长”荣升为“陈司令”。而王宝强也是从憨憨的“许三多”化身为神枪手“顺溜”。而在片中,“顺溜”与“陈司令”也可谓是“不打不相识”,俩人在剧中也是有众多很精彩的对手戏。

  张国强透露“顺溜”很拼命

  据张国强透露,在拍摄《顺溜》期间,王宝强对该剧十分重视。经常是在结束一天的拍摄之后,回到驻地,宝强来敲自己的房门,想再和他聊聊第二天的戏该怎么演好。而在拍戏时,由于缠绷带时间很长,导致小腿浮肿,还有不小心磨破后背弄出血,宝强也是坚持到底,没有一点怨言。张国强也是直言王宝强对“顺溜”这个角色真是很拼命。

  王宝强可能遗憾错过发布会

  而从制片方了解到,该剧可能定在6月中旬上映前,在京举办一场新闻发布会。届时,所有主创人员均将悉数到场。而王宝强现正在河北拍摄新剧《为了新中国前进》,由于这部剧拍摄周期较短,要赶在十一国庆前播出,因此任务很重,至于他能否参加《顺溜》的新闻发布会,还正在和剧组协调当中。

  
(责任编辑:ZOY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